Please Correct My Chinese!

Moderator:OldBoring

natbat18
Posts:2
Joined:2015-10-25, 18:58
Please Correct My Chinese!

Postby natbat18 » 2015-10-25, 19:00

在中国西北地区的一个环境保护局说,警方暂扣的一位高管在甘肃省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灌装厂后,发现该设施已伪造的污染数据。该工厂经营作为一家合资企业,这瓶可乐产品,通过特许经营协议的16个省市自治区。可口可乐公司发言人称,这个问题从出现“管理监督”,当员工看到的数据违规行为后,没有按照程序:可口可乐公司的官员没有回应多次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就此事发表评论。该装瓶说,可持续发展是其“核心价值观”之一,还有要加强内部控制,以防止其再次发生。公司一直到处乱窜,以提高他们的环保认证后中国出台更严厉的法规.

natbat18
Posts:2
Joined:2015-10-25, 18:58

Re: Please Correct My Chinese!

Postby natbat18 » 2015-10-25, 19:27

我认为回收是不是真的给予足够的重视在美国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此多的浪费和丢弃垃圾填埋场将在那里将采取年才能分解数以百万计。美国人使用各种塑料,他们甚至不想想,像塑料袋,塑料餐具,他们只使用一次,然后把它扔掉。这是对环境非常糟糕。这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在美国,因为我们隐藏我们的垃圾从视图,其眼不见心不烦。正因为我们发送大量垃圾到另一个国家并不意味着它就会消失。我们不仅有大量的浪费,我们可以回收,也有很多浪费,我们可以堆肥。我觉得,堆肥通常被看作是又臭又脏,但它是我们将如何拯救地球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User avatar
OldBoring
Language Forum Moderator
Posts:6152
Joined:2012-12-08, 7:19
Real Name:Francesco
Gender:male
Location:Milan
Country:ITItaly (Italia)
Contact:

Re: Please Correct My Chinese!

Postby OldBoring » 2015-11-04, 12:59

我的天啊,这些人!注册UniLang只是为了找人翻译,或者改写自己的翻译。去找个专业的翻译员吧!


Return to “Chinese (中文)”

Who is online

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8 guests

cron